滚动卷

不要哭1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多包含    长短待定  全看心情   圈地自萌  
……………………………………………………

1.初见

他们第一次见面其实是在初三

“谷嘉诚今天你扫包干区 ”
谷嘉诚伸了个懒腰  驼着背  拿着扫把懒洋洋的和同学走出教室
他们的包干区在校门口和教学楼之间的小路上   谷嘉诚每次都敷衍的挥几下扫把 懒洋洋的看着走向教室的学生

“嘉成你英语有没有背啊 ”谷嘉诚回头看了看 
“背啦”一个男生呲着牙看着旁边的男生   一脸得意
“那我就看你的啦”
随着两人走远   谷嘉诚才回过头   心里想着   重名了啊   那男生真黑。。。

只是谷嘉诚没想到的是  一个男生呲着牙笑的画面竟会在他的脑海里连续几天挥之不去  总是想再看看他  啥情况?谷嘉诚反问自己  可是也没个答案  算了  他挠挠头   想见那就去见一见喽

于是
第一天
“泽西   我跟着你去扫地吧”
“哎呦谷大爷今天这么勤快?”
第二天
“ 劳委我帮着你看着他们扫地啊”
“好吧”
第三天
“劳委 我帮你看着”
“其实不用看着 哎!谷嘉诚!……”
第四天
“劳委 我去吧”
“……”
第五天
谷嘉诚直接走了出去

谷嘉诚每天早上来到包干区  拿着扫把敷衍的扫两下   直到看到另一个嘉成走过他才罢休   他也没想到这个行为竟然持续了一个学期   然而偷看真的只是偷看   一点行动都没有   从初三发现他  一直到毕业他也只是知道他和自己同名  仅此而已

而伍嘉成一年过的实在有点提心吊胆   毕竟总有一个人每天早上都会拿着扫把直勾勾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总是有种他要冲过来打自己的样子   谁能好过

终于  中考  毕业  高中一个个接踵而至   伍嘉成开放自己的无线   很快的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    也成功的加入了篮球社   

第一次社团开会的时候   谷嘉诚不出意外的迟到了    但他走进大门看到坐在第一排伍嘉成的时候   他突然很庆幸   自己中考失利   没有上最好的那个学校   他坐到伍嘉成的旁边   听着社长讲得通知

而伍嘉成看到那脸熟了一学期的面瘫脸   社长后面的话他是一句都没听进去    只想到一句话    该来的总会来的。。。

评论(3)

热度(49)